抱起他就是百米冲刺

All黄All 少天求求你了嫁给我吧!!全联盟向。
我当然都喜欢啦

【黄叶】少天自戏——谁有时间陪你刷埋骨之地啊!!

【妈妈这个人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少天!!!
【快把他带走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啪嗒。”

指尖在键盘光按上有节奏的律动 竟似乐章般在雨天里衬出别曲风味。眸子映出屏上光影赫然正是埋骨之地萧荒凄凉一片瑟索景象。

滑动光标操控着人物挥起右臂及身侧,掌心中刀剑蓝光戊然间迸起,势如破竹,撕裂虚空。没带半分犹豫,指腹摩挲着腰间夹佩略带冷气的刃,后退半分刹间脚尖点地,两步蹬起凌空,勾腕蓄力挥剑起,借助地形优势一个飞身跃到Boss身后,带起剑气略过后颈。反手瞬息又是一剑迭出,血液自衣袂割裂迸溅,染红大片衣衫。

微操。


“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干嘛呢赶快跟上啊别看热闹了!!!不跟我pk就算了却来刷什么小图副本你真当我闲啊?!算了算了还是看我吧!你们都闪开!!看剑看剑看剑拔刀斩看剑连突刺银光落刃上挑拔刀斩三段斩…哈!”


乱石走沙。乱斗间不免平添新伤,寒风乍,刀光剑影骤然停了下,随着尾音悄然而落,屏幕上映出系统公告四字,很是刺眼。长舒一气后心底不由溢升一种少年意气风发时般气息,终是掩不住骨子里的得意,长眉凛冽,双指绾起细碎鬓发,眼睑阖,嘴角抑不住轻佻

目光扫过爆出装备的物品栏后终是挑了挑眉,关了机子起身走向服务台旁专心致志盯着屏不理外事的人儿,鞋底靠着地板摩擦划出尖音,可谁知却偏是没感受到了身后传来的脚步声。怒气不明渐的升起,还未来得及等人反应就一把从后面环扣住腰,迫已把将要流泻的骂人声儿堵在心口仰额对上人略微迷惘目光,挤出副得意模样,俯下身子双颊唇瓣翕吐出戏谑言语。

“喂,叶不修,我说..刚才是谁答应我这个本只要刷过了就满足我一个心愿的吗?要不 用你身体来抱偿吧?”

还未等人答复,心急般手伸了过去一把撩下人唇齿间烟尾,蹿腾火苗,随意扔到桌底边,一个侧身便轻松将人揽入怀里,闭眸间,尼古丁的气味在两人唇齿间蔓延,晌后,启唇哑声作答


“听好了,我只对你耍流氓,叶修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个啥都不懂的少天自戏

没了!我是真的吼想扩列啊【托腮
谁都可以来陪我玩吧!!!


评论

热度(37)